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电影票房结算基金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3-16 09:30:3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长安信托、曲江风投、美霖资本和环球联影共同发起的中国电影票房结算基金日前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启动。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广电局、陕西省记协、西部电影集团、曲江管委会、西安演艺集团等单位有关领导共50多人参加仪式,见证中国第一只电影票房结算基金成立。

  在中国电影票房结算基金启动仪式上,长安信托董事长高成程表示对于本次与曲江风投、美霖资本和环球联影共同发起的中国电影票房结算基金充满信心,愿与诸方共同努力在电影资本市场的跨界经营中取得共赢。

  随后,高成程与曲江风投董事长樊崇钧、美霖资本总经理徐雨、环球联影董事总经理杨祎晨携手共同启动了中国电影票房结算基金,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