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基斯坦水泥行业发展向好

  • 发布时间:2016-03-16 06:31:4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伊斯兰堡电 记者梁桐报道:巴基斯坦水泥生产商协会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5至2016财年前8个月(2015年7月至2016年2月),巴基斯坦水泥销量为2089万吨,同比增长17.49%;仅今年2月单月水泥销量就达到298.1万吨,同比增长29.8%。

  目前,巴基斯坦拥有24家水泥制造厂,总产能约4560万吨,产能利用率超过80%,水泥行业整体呈现良好发展趋势。该协会发言人称,巴基斯坦国内经济发展提速、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建设的大力推进,是推动巴基斯坦水泥行业发展的主要原因。随着原有工程的持续推进和新工程的陆续开工,水泥需求量将进一步增大,巴基斯坦水泥行业面临快速发展机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