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多牛传媒成功登陆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6-03-16 02:32:3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颖

  3月11日,中国领先的科技行业传媒集团多牛传媒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交易,成为中国新三板市场中第一只传媒大数据股。多牛传媒是一家传媒方向的大数据公司,即一家在新媒体时代,以传媒为基础,以大数据、商业智能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传媒、大数据、商业智能、云计算等领域,构建了一个完整的大数据智能化生态云平台。多牛传媒是媒体公司服务化转型的倡导者。以所处行业为基础,由信息服务起步,多牛传媒持续推出面向企业的新媒体营销服务,包括新媒体公关和数字广告服务等。多牛传媒的新媒体公关服务立足于新媒体、社交媒体、自媒体成为主流的时代,依托特有的大数据舆情引擎,帮助企业制定、实施线上线下公关整合一体的公关策略。由此构建了一个由“资源+技术”双驱动的媒体型大数据广告代理商。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