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北卡州公路134辆车连环相撞 至少21人受伤

  • 发布时间:2016-03-15 13:22: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3月14日报道,当地时间13日晚,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发生134辆汽车连环相撞事故,致使至少21人受伤。庆幸的是,受伤人群中无一人情况危急。

  在北卡罗来纳州的阿拉曼斯县,连环相撞的汽车队伍占据了长约9.7公里的高速公路。

  北卡罗来纳州高速公路巡警发言人乔丹?帕克(Jordan Pack)表示,调查人员还无法确定事故原因。不过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报道则称,有司机反映,夕阳的余晖反照在雨后光滑的路面上,让人刺目,导致撞车。另有调查人员表示,围观人群也造成了部分车辆相撞。

  事故亲历者之一玛丽?霍姆斯(Mary Holmes)表示,她看到至少有30辆车连环相撞,司机们躲闪不及,不可避免地相互撞上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