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汇添富南京山地马拉松蓄势待发

  • 发布时间:2016-03-15 12:31:22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三届汇添富南京山地马拉松即将于3月27日在南京开跑,本次赛事继续由“长跑信仰者”——汇添富基金独家冠名。据悉,本次马拉松分3个组别,全程累计爬升最少300米,最高达1200米,可满足不同选手挑战自我的需求。

  汇添富表示,投资如同马拉松,稳定持久地跑到终点才有可能胜出。而汇添富基金“坚信长期的力量”,着眼长期业绩,短期业绩只作为参考,力求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定的收益。

  据了解,本届赛事中,主办方与汇添富基金发起的公益助学计划“河流·孩子”展开了深度合作。其中,42公里组每位参赛选手报名费中60元、25公里组每位参赛选手报名费中50元,以及12公里家庭组每组报名费的全部200元,将捐赠给“河流·孩子”项目,用于西部援建的九所“添富小学”师生的学习生活条件。(朱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