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国波城一名老师因性侵未成年学生受指控

  • 发布时间:2016-03-15 10:57: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3月1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波城检察院在当地时间3月14日透露,因为性侵14岁的未成年学生,一名40岁的前任老师于3月11日被指控。

  根据报道,波城检察官让-克里斯多夫?穆勒透露,这名被指控的老师涉嫌与其以前的一名14岁学生保持“特殊关系”。前者在该学生就读的学校任教至2015年6月。该学生家长曾于2015年9月向法院提出,上述老师给该学生发送“可疑”短信。

  此外,该老师还被指控“毒害未成年人”,原因是他曾在2015年6月的一次学校旅行期间,向未成年学生展示手机上的情色录像。此后,该名老师被任教学校解雇。

  报道指出,目前该男子已处于司法监督之下,被禁止从事与儿童有接触的职业。同时,该男子还被列入性侵案犯名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