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媒:亚洲股票市场提供了十年来的最好机会

  • 发布时间:2016-03-15 11:0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德国媒体3月14日援引“华尔街在线”(Wallstreet online)文章观点称,虽然眼下制造恐慌的头条不断,但现在正是这十年来长期投资亚洲市场的好时机。文章试图说明,为什么亚洲市场的条件优良,投资者应该怎样对其加以利用。

  文章指出,投资者们如今有机会以优厚的市场价格,投资世界上最具活力,发展速度最快的地区。有关中国的短期担忧不应该把我们的注意力引开。因为经合组织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30年,有大约20亿亚洲消费者将成为中产阶级的一部分。美国和欧洲的增长无法与其同日而语。

  文章还称,在新兴国家和年轻发达国家的投资经常会伴随着大起大落。所以,投资者们应该在亚洲长期投资,不要受短期价格动荡的影响。尤其是德国投资者应该对此感兴趣,因为亚洲股市比美国股市便宜许多,也比欧洲股市便宜不少。在全球股票市场长期以来步调一致之后,亚洲股市看上去已经开始独立发展,在未来成为投资组合中的一种良性多样化因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