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暴风科技拟进军影视游戏业务

  • 发布时间:2016-03-15 07:00:1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叶丹)3月14日,暴风科技(300431)公布了《北京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称公司拟通过资产并购重组的方式,收购稻草熊影业、立动科技、甘普科技的股权和团队,进军影视、游戏、海外三大业务,进一步完善全球DT大娱乐战略布局。

  暴风科技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稻草熊影业60%的股权,交易金额为10.8亿元;拟以发行股份与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甘普科技100%的股权,交易金额为10.5亿元;拟以发行股份与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立动科技100%的股权,交易金额为9.75亿元。

暴风集团(3004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