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沙特2015年合同发包额同比上涨

  • 发布时间:2016-03-14 15:42: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沙特《阿拉伯新闻报》3月13日报道称,2015年全年合同发包额同比上涨1.2%,至2234亿里亚尔;但2015年第四季度,沙特合同发包额环比下降25%,至456亿里亚尔;2015年第四季度主要合同发包行业为油气、电力和工业。

  报道称,未来面临的主要挑战在于政府开支缩减和经济增长放缓。值得注意的是,近几年沙特队油气、石化、电力,交通和基础设施等行业投入巨资。各行各业的承包商已经不同程度地参与到很多项目的执行当中。2016年,建筑行业面临的阻力不太可能进一步上升。

  报道指出,2015年第四季度,东部省在合同发包额中占比最大,达61%,其项目主要在油气领域。利雅得占比为13%,项目主要涵盖基础设施领域,特别是医疗、电力和道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