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信阳市市长乔新江代表:打造“电商+物流”重镇

  • 发布时间:2016-03-14 07:2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夏先清  责任编辑:罗伯特

  “物畅其流通天下。信阳正在书写打造全国物流重镇的新样本。”全国人大代表、河南信阳市市长乔新江表示。

  “信阳处在中原经济区、武汉城市圈、皖江经济带融合部,在500公里半径内,有7个省会城市,覆盖人口近5亿人。”乔新江代表说,凭借优越的区位优势,信阳迈出了“电商+物流”发展的坚实步伐。

  乔新江代表分析说,中小电子商务企业最关心、最关注就是怎样降低物流成本。“鄂豫皖一日达”在全国首创仓储、分拆、分拣、包装、配送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打造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之外的“中国第四个一日配送到达”的电子商务中心。

  “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乘数效应在信阳进一步放大,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在信阳的聚集辐射,增强了加快发展的动力,为信阳争取弯道超车、实现后来居上提供了有力支撑。”乔新江代表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