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信阳将建茶叶二维码认证追溯数据中心

  • 发布时间:2015-10-22 07:29:41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陈学桦郭戈)10月19日,中国二维码产业促进工程河南行在信阳启幕。当天,二维码注册解析中心还联合相关机构在信阳市正式启动了全国茶叶追溯认证数据中心的建设,将为我国茶叶资源数据聚集和行业管理分析研究提供基础数据支撑。

  据悉,中国二维码产业促进工程由中国电子商会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相关部门共同发起设立,与其同时成立的还有进行统一标识注册管理的二维码注册解析中心,作为第三方公共服务平台,能够为社会提供标准的二维码注册、应用解析等服务。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信阳市政府与中国电子商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信阳将在市政服务中心开辟二维码注册服务窗口,方便企业注册应用二维码标识,并依托二维码注册解析中心信阳分中心,分行业、分领域做好二维码统一标识体系的应用示范和推广,力争通过3至5年的努力,将信阳打造成全国高价值二维码应用示范基地和特色鲜明的二维码产业聚集区。

  信阳市副市长张明春说:“我们将在工业、农业、交通等领域大力推进二维码统一标识应用示范,发挥信阳在全省二维码技术应用的领先优势,促进二维码安全规范应用。”③1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