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信阳全力服务电商备战“双十一”

  • 发布时间:2015-10-27 20:29:5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孙方憬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年来,“双十一”不仅成为了消费者的购物狂欢节,也成为了电商企业的“测压计”。为了保障信阳市广大电商顺利冲刺“双十一”,实现销售目标,信阳市商务局多措并举、精心部署,全力服务信阳市电商企业备战“双十一”。

  记者了解到,信阳市商务局近日从备案的电商企业中,筛选了一批在天猫、淘宝等平台开设店铺的电商企业,主动对接联系,了解企业“双十一”活动参与情况、备货情况以及物流保障情况等,对“双十一”期间电商企业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询问,提早预知,并及时帮助解决。光山县快递物流企业已制定灵活的调运计划,满足“双十一”羽绒服装企业大量的发货需求;浉河区与信阳市职业技术学院对接,已解决鄂豫皖一日达公司“双十一”期间400人的临时用工需求。

  由于电商企业以及物流企业在浉河区分布较为集中,为了保障“双十一”期间各种环节的安全顺畅运行,10月21日,浉河区召开了“信阳市服务双十一工作动员会”,印发了行动方案,分别从基础设施保障、交通运输、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生活保障、通信服务等方面为电商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对接优质服务,并通过从货物打包到出城的每一个环节精心考虑、优先安排,为电商物流企业在“双十一”期间顺畅运营保驾护航。

  “双十一”期间,信阳市商务局将选择部分优秀的电商企业作为典型,多角度报道企业在“双十一”期间的运营情况,通过信阳主流媒体、网站进行发布,让消费者零距离了解当地电商企业,形成“买卖互动”的消费局面,进一步活跃市场氛围。同时该局也将积极与各大电商平台对接,贴近企业实际需求,发挥职能作用,更好的服务信阳市广大电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