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场内货基首迎千亿巨无霸

  • 发布时间:2016-03-14 07:00:0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记者/唐柳雯)继南方、易方达等公司之后,广发基金近日发布的公告显示,旗下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广发货币将推出E份额(ETF),这将是首只千亿级货币基金增加场内份额。

  记者注意到,截至2015年末,场内交易型货币产品共有14只,场内场外份额双轨运作的共有9只。其中,场外份额增加场内份额的货币ETF有嘉实快线、易方达货币等等。

  资料显示,广发货币现有的基金份额为A、B份额,均为场外市场份额。截至2015年12月31日,A、B份额合计规模为1838.88亿元。此次新增加的E类份额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场内份额。增加E类份额后,广发货币基金可以实现场外与场内功能的结合,并利用现有的政策红利,实现资金T+0流转,丰富投资者的现金理财工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