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陈荣根: 希望创业者跟产业链一起成长

  • 发布时间:2016-03-14 03:33:2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日,创客总部在中关村硬蛋空间体验厅举办了智能硬件实战沙龙暨鲲鹏创业营发布会。投资机构、智能硬件企业、行业专家汇聚一堂,共同关注我国智能硬件创新领域的发展和潜力挖掘。“技术创新的春天来了,智能硬件这样的技术创新创业是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融合的最好方式,正处于行业风口,对促进产业升级意义巨大。”创客总部创办人陈荣根说。“随着图像处理技术、量子计算、AR/VR、深度学习等技术的不断创新与突破,智能机器和人工智能即将引领新一代智能终端技术的全面爆发。”

  陈荣根指出,互联网创业已经进入深水区,对创业者学习能力、整合资金资源的要求高,创业者靠单打独斗、自己摸索很难成功。为此,创客总部设立了鲲鹏创业营,计划于4月16日开营,将为创业者进行一个月的免费实战培训。创业营将为入营的智能硬件创业者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从投资孵化到产品设计、供应链管理、营销推广等产业资源服务,搭建出一个全方位的硬件创业生态。

  “创业其实是长跑,如果不愿长时间投入,你会觉得一会儿寒冬,一会儿热潮。但是你如果立足长远,专注于一个技术,不管是春夏秋冬就是坚持按照自己的节奏做,我们愿意支持这样的创业者,我们叫价值创造。”陈荣根说。

  陈荣根寄语希望找到这样的创业者:他的技术未来在行业里是能够数一数二的,而他能够在这个产业链当中找到他自己的地位,能跟产业链一块成长,未来真的能推动整个产业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