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菲尼迪《非凡搭档》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3-13 22:31:1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华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3月3日,由英菲尼迪与江苏卫视深度合作的原创奥运主题环球竞技真人秀英菲尼迪《非凡搭档》在北京正式启动。这档极富原创精神的真人秀汇集12位当红体育、娱乐明星,将以轮换搭档的形式,在全球12座体育名城展开一场以奥运为主题的“敢·爱”之旅。最终获胜的组合将各获一辆英菲尼迪Q50L的终身使用权。发布会现场,奥运冠军李小鹏、王濛、“九球天后”潘晓婷、著名影星黎明、林依晨等明星选手悉数登场,并表达了对竞技之旅的期待。自2016年4月8日起,英菲尼迪《非凡搭档》将于每周五晚21:40在江苏卫视强势播出。节目播出期间,线下大型体验营销活动——英菲尼迪《非凡搭档》挑战赛也将全面展开,为公众带来亲身体验激情竞技的机会。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武佳碧女士表示:“英菲尼迪致力于情感体验营销的不断创新,与江苏卫视深度合作国内首个原创奥运主题环球竞技真人秀英菲尼迪《非凡搭档》正是‘敢·爱’品牌理念的重要体现。2016年,东风英菲尼迪将在中国市场持续深化品牌塑造,力争让每一位消费者、合作伙伴都能感受到英菲尼迪特有的人文精神。”(孟华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