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青年摄影比赛吸引全球参赛作品

  • 发布时间:2016-03-13 11:31: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莫斯科3月12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12日报道,俄罗斯安德烈·斯捷宁国际摄影比赛影响力广泛,目前已有法国、芬兰、英国、秘鲁、澳大利亚、埃及、津巴布韦、中国、美国等来自6大洲国家的摄影师作品参赛。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作为主办方向新华社介绍,安德烈·斯捷宁国际摄影比赛在俄罗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事务委员会的主持下进行。去年的比赛共征集到54个国家的约5000份作品,这些作品在众多展览和艺术节上展出。

  比赛面向18岁到33岁的参与者,旨在鼓励年轻摄影师追求更加专业的技能、引导公众关注当代新闻摄影。本届安德烈·斯捷宁摄影比赛分“我的祖国”“多彩世界·和谐生活”“肖像·当代英雄”“要闻”和“体育”五个版块。按照评委会投票结果,每个版块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此外,比赛还设有特等奖,奖金50万卢布(约合4.7万元人民币)。

  本届比赛将于3月22日停止作品征集工作,5月19日公布入围作品,8月4日宣布获奖名单,8月30日举行颁奖仪式。赛事信息面向所有参赛选手和公众公开,刊载在官网上(stenincontest.com)。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