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油价10日获利回吐

  • 发布时间:2016-03-11 17:24: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黄继汇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纽约3月10日电(记者黄继汇)在前一个交易日大涨后,国际油价10日获利回吐。

  由于美国汽油库存跌幅高于预期,国际油价9日大幅上涨。美国能源信息局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环比下降450万桶,降幅为近两年以来最大。交易员认为该数据显示市场需求回升。

  俄罗斯此前曾表示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可能在3月下旬举行会谈,讨论冻结石油产量以提振油价。由于该会议至今没有公布时间、地点,市场担忧在近期油价大幅上涨后,产油国开会的意愿下降,这对油价产生压制。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6年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5美元,收于每桶37.84美元,跌幅为1.18%。2016年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2美元,收于每桶40.05美元,跌幅为2.4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