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瑞安集团推出 岭南天地城市文化卡

  • 发布时间:2016-03-11 14:31:05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陈玉霞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月5日,瑞安集团和浦发银行联手推出极具岭南特色的岭南天地城市文化卡,共同推出优惠活动。

  据介绍,消费者只要申办岭南天地城市文化卡、成为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新用户,便可获得刷卡金50%的返现,每张卡片最高可获100元商圈优惠刷卡金,可在岭南天地内的指定商户刷卡消费抵扣。更实惠的是,逢周六、周日,持卡人在活动商户内使用该卡消费,都可获得1-5折的折扣优惠;同时,岭南天地还将举办特色活动日,参与者凭该卡可以享受咖啡、餐饮等买一送一或5折优惠。

  据悉,目前岭南天地商圈内多数商家已参加优惠活动,持卡人凭卡可在火火韩式火锅、云朵山歌、采蝶悦蓉庭园、咖啡伴你、lady7、满记、spice box等消费商户享受专属折扣特惠。(陈玉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