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景区添便民药箱真贴心

  • 发布时间:2016-03-11 13:31:0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温良

  眼下春暖花开,近日笔者带孩子去赤霞广场玩,当时广场上还有许多家长带着孩子玩耍。我带着孩子玩了两个多小时,离开的时候发现,在靠近英雄山的保安执勤点摆放着一个便民医药箱。执勤的保安人员介绍说,随着气温的回暖,到广场上玩耍的孩子越来越多,但有时会有孩子因为贪玩发生意外。为此景区在此摆放了一个便民医药箱,一旦孩子发生意外后,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及时救治。

  众所周知,广场作为公共场所,每天有大量市民进进出出,尤其是周末,大多数广场会人满为患。一些孩子以及上了年纪的老人,在玩耍或是健身过程中难免会发生磕磕碰碰的事情,甚至还可能发生其他意外。可想而知,设置了便民医药箱,在孩子或是老人发生危险的时候,能及时得到有效救护。

  关爱民生无小事。笔者觉得,英雄山赤霞广场主动设置便民医药箱的服务措施,事儿虽不大,但为市民提供了一道安全屏障,彰显的是人文关怀。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