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石油山东公司携手巴斯夫推广能效燃油

  • 发布时间:2016-03-11 13:31:0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3月9日讯(记者 刘相华) 3月9日上午,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与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在济南举行能效燃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届时全省900多座中石油加油站将会提供能效燃油,让广大车主朋友真正开启绿色车生活。

  “能效燃油不是新标号燃油,而是我们公司在国五基础上改进配方进行创新的升级产品,比之更强劲、更清洁、更省油。”山东销售业务部负责人说。

  记者注意到,中石油推出的能效燃油,是与巴斯夫集团进行合作的新品,通过实验表明,可以提高发动机效能,增强功效,防止并减少积炭产生,长期使用可保护爱车引擎、节省燃油,比普通燃油动力更强劲,更环保,更高效。

  中石油山东销售公司新闻发言人介绍,目前能效燃油的销售价格和国五系列成品油是一致的。“虽然改进了燃油配方,但是价格不会提升,加质不加价,我们将产品实际的优惠让渡给消费者。”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