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昔日“凶手”杀人鲸感染细菌 情况不容乐观

  • 发布时间:2016-03-11 10:27: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卫报》3月9日报道,全球第二大海洋主题乐园—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海洋世界的负责人日前透露,曾经多次酿成杀人惨案的杀人鲸Tilikum(印第安语,意为“朋友”)近日遭受严重的细菌感染,目前情况不容乐观,最终可能死亡。

  Tilikum在奥兰多海洋世界的时间已达23年。在这期间,它曾被多次用于该主题公园的育种计划中。目前,Tilikum的肺部感染程度已严重影响到治疗效果。它一直处于昏睡状态中,兽医和训练员们正竭尽全力医治他,尽可能使其处于相对舒适的状态中。

  据悉,这头杀人鲸曾在2010年将40岁的资深女训练员拖下水,致其死亡。此外,它还曾卷入两宗杀人案中。一次是1991年在加拿大水族馆,一名兼职训练员不幸遇难;另一次是1999年一名男子闯入已经歇业的奥兰多海洋世界,后来被发现死在了杀人鲸的池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