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文娱新兴产业迎发展契机平安大华睿享文娱顺势而生

  • 发布时间:2016-03-11 09:31:2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以影视、体育、教育、VR/AR等可穿戴设备为代表的泛娱乐新兴产业迎来进一步的发展契机。目前正在发行的平安大华睿享文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便是一只以文娱新兴产业为主要投资方向的基金,用更专业的投资能力帮助投资者在经济转型大潮中寻求机会。

  据拟任基金经理史献涛介绍,平安大华睿享文娱将紧抓产业趋势,筛选刚进入或即将进入高增长期的子行业以及契合发展方向、盈利模式独特又解决痛点的优质公司。此外,该基金还将建立定性定量多因子模型,搭建投资股票池,同时根据行业景气、估值水平等灵活调整组合,通过多种金融工具控制回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