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国女乘客将孩子塞进手提箱登机 遭警方拘留

  • 发布时间:2016-03-11 08:3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3月10日报道,法国航空公司日前表示,近日在一架从伊斯坦布尔飞往巴黎的客机上,一名女乘客将一个4岁的小女孩藏入手提箱中。目前,她们被滞留在戴高乐机场,正在等待工作人员的调查结果。

  机场负责人表示,这名女性乘客是法国居民,正准备收养这个来自海地的女孩。当时,她们已经过了海关检查站,却在伊斯坦布尔的过境区被阻止登机。这名女乘客只给自己买了一张新机票,然后将女孩藏入手提箱里,成功登上另一架飞机。

  负责人还表示,3月7日晚登机后,女乘客将孩子藏在脚下的地毯下,直到后来孩子出来上厕所才被其他乘客发现。

  据报道,飞机着陆后,这名女乘客立即被警方拘留,但检察官表示不会对其提起诉讼。(实习编译:李婧雯 审稿:杜晓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