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尔在AWE上发布 透明智慧生态体系

  • 发布时间:2016-03-11 07:29:4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9日,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海尔在近5000平方米的展区,全方位展示了海尔智慧生活平台、7大智慧生活生态圈和颠覆性网器等创新成果。

  家博会首日,海尔举行了以“真诚到永远”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世界权威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副总裁Andy Carter发布了最新家电市场数据:海尔大型家电2015年品牌零售量占全球市场的9.8%,连续第七年全球第一。

  海尔U+平台经过一年的发展,累积用户1.3亿。此次家博会,海尔发布了优家APP2.0版本,凭借开放入口协议,实现将任何品类的家电、不同的服务接入系统,以人工智能创建智慧生活大脑,围绕网器生态形成互联互通生态圈。互联工厂的COSMO平台,是海尔承接“中国制造2025”战略,在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先尝试。(阳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