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山华府二期·峰景

  • 发布时间:2016-03-11 07:29:4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总建筑面积为7万平方米,由4栋楼组成,均为210平方米、270平方米的全景大宅。

  作为龙山华府的升级巨作,峰景组团北临滨江,享一线江景资源,开窗见景,惬意生活实现尊贵人生。南面享中庭园林景观。坐立项目中轴,除自然景观资源外,具有更优的私密性及舒适性,重新定义小榄高标杆价值。

  同时,项目享龙山生态公园、江滨公园,“两园拱一府”的休闲配套布局,公园就在家门口。徒步即可徜徉于间,享园林之乐。项目不仅临近“大信新都汇”商业中心,同时自身配备大型商业综合体配套,全方位商圈服务,让业主生活无忧。与此同时,龙山华府周边交通便达,驱车10分钟即可直达广珠城际轻轨小榄站,轻松畅达珠三角。周边还有有菊城小学、菊城中学等学府资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