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一财务顾问变身当旅游记者 不仅白玩还拿钱

  • 发布时间:2016-03-11 07:14: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乔颖亜 微特稿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现年36岁的美国人克丽丝蒂·伍德罗先前是财务顾问,事业有成,在圣迭戈有自己的会计事务所。但是由于热爱旅行,几年前,她毅然结束了生意,开始周游世界。她于2010年开办旅行博客“普通旅行者”,把以普通游客视角写下的游记发到博客上。别以为这样游山玩水会让克丽丝蒂很快败光家底,事实上,这个旅游记者的工作让她既能白玩还能赚钱。不过,克丽丝蒂在接受英国《都市日报》采访时也承认,万事开头难,“最初3年,我的收入只有平均每小时5美元,而且工作时间长”,情况从两年前开始好转,凭借成功的市场定位和出售照片,克丽丝蒂去年收入达到6位数,比先前当财务顾问挣的还多。她说:“旅行教会我们去爱上其他文化。”对于也想进入这行的人,她的忠告是:要建立起受众群,“最起码开始的第一年别想着赚钱”,要不断学习,还要处理好与家人的关系。(乔颖 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