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根廷巴西国家队征召中超外援

  • 发布时间:2016-03-11 06:29:54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近日,阿根廷足协公布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来自中超河北华夏的外援拉维奇榜上有名。此前,山东鲁能中卫吉尔和北京国安中场奥古斯托刚刚入选了巴西国家队集训名单。豪华引援也让阿根廷、巴西这样足球王国的国家队主帅不得不把目光投向中超联赛。

  在2015年,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曾经公开宣称,自己不再会征召在亚洲联赛效力的巴西球员。但是这个冬天,巴西拥有国字号身份的球员“组团”加盟中超联赛,让邓加不得不改口,“去中国踢球,并不意味着将就此无缘巴西国家队。”在3月3日公布的巴西国家队集训名单中,中超两名外援吉尔和奥古斯托入选,奥古斯托还没有代表北京国安在正式比赛中亮相。

  在这个赛季前的转会中,拉米雷斯、吉尔、奥古斯托、拉尔夫、贾德森和法比亚诺等众多巴西国脚级强援登陆中国足坛,加上此前加盟中超的高拉特、保利尼奥、埃尔克森、塔尔德利、尤西雷和克莱伯,中超中甲的巴西国脚级外援,完全可以组成一个比赛阵容。不过这一次,邓加只征召了两名中超外援。

  近日,阿根廷足协也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河北华夏外援拉维奇入围,他也成为了第一位入选阿根廷国家队的中超外援。拉维奇在中超享受世界顶级水平的薪水,是目前中超名气最大的外援。拉维奇、吉尔、奥古斯托等人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对中超的宣传和推广也会产生一定的效果。

国家队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众兴菌业 53.30 4.51%
2 宝莱特 37.96 3.04%
3 锦龙股份 30.15 1.41%
4 天玑科技 34.99 1.13%
5 宝新能源 10.17 0.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银信科技 26.20 -1.09%
2 梅雁吉祥 6.94 -1.00%
3 康美药业 17.37 -0.69%
4 人福医药 20.96 -0.52%
5 宝新能源 10.17 0.1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