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联酋纸媒评恒大:亚冠经验丰富 巴西外援是武器

  • 发布时间:2015-10-23 11:2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震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迪拜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阿联酋发行量最大的阿拉伯文报纸《宣言报》22日在亚冠专刊上发表文章认为,迪拜阿赫利队即将在亚冠联赛决赛中面临的广州恒大队国际比赛经验非常丰富,阿赫利要想捧杯必须遏制恒大在中前场的关键武器——来自巴西的三名外援。

  《宣言报》当天为亚冠联赛专门增加了一份整整12个版面的专刊——“亚洲英雄”,在总结阿赫利和恒大两队在半决赛表现的同时,展望即将于11月7日在迪拜主场打响的决赛首回合较量。专刊中一篇文章题为《我们所不知道的广州恒大》,着重向读者介绍了西亚球迷并不熟悉的来自中国的足坛豪门。

  文章指出,广州恒大在半决赛中首先主场逆转2:1击败日本大阪钢巴,随后客场0:0顽强逼平对手,三年内两次闯入亚冠联赛决赛,充分显示出球队在国际赛场上的丰富经验。文章列举了恒大阵中的6名中国国脚球员,然后突出介绍了球队在中前场的三名巴西籍外援:埃尔克森、高拉特和保利尼奥,指出这个巴西“铁三角”是广州恒大在进攻中的主要武器,建议阿赫利在决赛中必须重点防守这三名巴西人。

  文章认为,广州恒大今年在亚冠联赛中并不善于打客比赛,2胜2平2负的客场战绩可谓表现平平,鼓励阿赫利利用好首回合的主场优势抢占先机。

  根据亚足联的安排,决赛首回合将于11月7日在迪拜打响,次回合决战将于11月21日在广州举行。据了解,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阿勒马克图姆和迪拜王储、阿赫利俱乐部主席哈姆丹均将到场观看首回合的较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