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同方国芯11日复牌 拟投集成电路产业链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3-10 19:08:0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同方国芯公告,拟通过全资子公司以每股75元新台币的价格认购力成科技以私募方式增资发行的259,715,545股普通股,认购价款总金额为1,947,867万元新台币,约合381,003万元人民币。拟通过全资子公司以每股40元新台币的价格认购南茂科技以私募方式增资发行的299,252,000股普通股,认购价款总金额为1,197,008万元新台币,约合234,134万元人民币。

  本次认购力成科技、南茂科技股份的资金将来源于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实施完成后的募集资金。

  本次公司的交易对方力成科技和南茂科技均为全球集成电路产业链后端封装测试服务的领导厂商,是公司所处集成电路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

  公司本次战略投资通过以资本为纽带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产业链整合能力,为公司完善集成电路产业链创造了有力的条件,进一步提升了公司行业竞争力。

  随着公司在半导体芯片领域产业布局的优化,公司将形成控股公司、参股公司协同发展的业务架构,提升公司整体解决方案的部署和一揽子项目部署能力,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形成产业价值链多层次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公司长期战略的实施。

  公司股票将于3月11日复牌。

紫光国芯(00204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