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彭学平:创业没有寒冬心定方得始终

  • 发布时间:2016-03-07 09:31:4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过21年的艰苦创业,学平大健康产业集团逐步发展成为国内比较领先的医疗大健康产业集团,先后投资加入了美年大健康体检连锁集团、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连锁集团、复旦医院后勤管理连锁企业、中卫基金;创建了学平资本、瑞科医疗集团、中粹连锁医院(6家)、禅庭SPA健康管理连锁(4家)等众多自主品牌的企业事业群。

  我被推选为民建重庆市委企业家联谊会会长,2015年被评选为十大渝商,我还加入了马云担任会长的(TNC)大自然保护协会、SEE阿拉善公益组织等,我们和妇联、残联、慈善总会等组织机构一道儿设立1000万元的学平大健康慈善公益基金。作为重庆市政协委员,我积极撰写政协提案;建立和维护了10余个高端企业家圈层的微信正能量平台,主办各种类型的公益讲座和文化沙龙,参与人群近万人,带领女性创业者和女性企业家一起做公益慈善。

  在经济新常态和“互联网+”时代,企业只有持续开放和连接才能保持基业常青。创业没有寒冬,心定方得始终,没有最好的经济,也没有最坏的经济,只有平庸的思想和产品,企业家精神的本质就是创新求变,以适应市场的变化和需要。我们要坚定信心,相信未来,在中国经济最需要的时候,承担起企业家的责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