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陵女子众创社区全市征集女创业者

  • 发布时间:2016-03-07 06:33:11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许琴通讯员尹霞)想创业,但没钱也没好的项目。市妇联的金陵女子众创社区将为女创业者解决这一难题,众创社区准备了一批适合女性的创业项目,只要有创业意愿,就可报名参与。前天,在江苏省2016年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上,市妇联为新成立的金陵女子众创社区征集创业项目和创业人员,现场共有53名女大学生报名。

  金陵女子众创社区由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中文寰汇(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创立。众创社区目前在金蝶产业园、高淳区都设有众创空间。针对女性特点,社区搭建创业场景,通过训练营、巡讲、论坛、体验和策划书大赛,采用导师制,打造女性创业团队,为创业者提供丰富的创业服务。

  据介绍,众创社区目前欢迎有项目的女性创业者入驻。对于没有创业项目但想创业的,主办方推出了一些适合女性的创业项目,如烘焙、绿色食品创意包装、家庭园艺、巾帼电商服务站等。“也就是说,即便没有项目,也可以参与创业。”活动主办方一名负责人表示,比如烘焙,众创社区可为女性创业者提供培训,教大家怎么做可口的饼干、蛋糕等甜点,同时还教大家怎么销售。

  想要报名创业的女性,可向邮箱zhongwenhuanhui@163.com投递个人信息报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