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实体商家纷纷建构 “社交支付”场景

  • 发布时间:2016-03-07 04:29:54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王赫) 互联网巨头急剧扩张而导致行业边界日渐模糊,社交、支付与消费相互渗透引发数以亿计用户消费习惯的巨变。记者了解到,越来越多的线下实体商家借助“社交” 与“支付”,构建全新“社交支付”场景。

  作为各大品牌必争的线上阵地,知名连锁餐饮品牌肯德基也在不断发力,打造基于“生活场景”模式下的全新营销之路,和各大合作伙伴共同构建O2O平台级生态系统。3月7日,肯德基4700多家门店全面接入微信支付,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移动支付的选择。“‘社交支付’场景是将日常生活中的支付需求与熟人间的社交需求联系起来,通过社交媒体中创新的工具和合理的机制,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社交福利。”业内人士表示,肯德基此番携手微信支付,不仅洞察到消费者的社交心理及需求,更开创了符合新潮趋势的“社交支付”场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