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誉衡药业修订定增方案 拟募资29亿元拓展产品版图

  • 发布时间:2016-03-05 10:39:4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哈尔滨3月5日专电(记者马晓成)上市公司誉衡药业5日发布修订后的定增预案,拟将通过非公开发行A股的形式融资不超过29亿元,用于拓展公司产品谱系,进一步发展主营业务。

  据了解,誉衡药业本次非公开发行定价为每股22.14元,拟发行股份数量1.31亿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9亿元。

  誉衡药业表示,公司近年来不断丰富产品类型,目前生产的氯吡格雷片、安脑丸等产品已逐步走向市场,誉衡药业正进一步参与心脑血管药品市场。誉衡药业认为,随着老龄消费市场的继续扩大,在此时进行非公开发行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

  誉衡药业表示,非公开发行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投资建设葡萄糖酸钙口服液生产线项目,使其形成年产20亿支的生产能力,形成公司业绩新的拉动点。其余资金将用于网络管理系统、公司信息化建设等项目。

  近一段时期以来,誉衡药业不断尝试进行定向增发。 2015年初,誉衡药业曾筹划总规模60亿元的定增计划,当年9月,誉衡药业因考虑资本市场环境等原因终止了非公开发行计划。不过,时隔仅仅一个多月后,誉衡药业便再次提出了总规模40亿元的定增计划。

誉衡药业(00243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