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邮储银行红桥支行、西青支行营业部被中银协授予星级网点称号

  • 发布时间:2016-03-04 15:29:39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中银协印发《关于命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营业网点的决定》,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津红桥区支行营业部、西青区支行营业部分别命名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和三星级营业网点。

  红桥支行营业部以其特有的私人银行高端定位、优质的尊享服务体验、卓越的经营团队配置,树立了邮储红桥支行旗舰品牌,各项业务发展迅速。具备一支高素质、年轻、有朝气、有冲劲的队伍,且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双重服务岗位,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金融服务。网点导入先进的企业文化理念,立足网点,强化各岗位职责,实行流程化管理,提供标准化服务,为客户提供轻松愉快的金融服务体验;高度重视各项规范制度的制定与落实,落实到人、责任到人,确保服务质量的有效提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开展个性化、特色化金融服务,如:开展深入周边广场、社区进行业务宣传和金融知识普及等互动服务,不定期组织理财沙龙、贵金属沙龙等体验活动,让客户感受到人性化关怀。

  西青支行营业部牢固树立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创建“客户最满意银行”为发展目标,以“服务三农,支持城乡”为服务管理定位,服务工作由一把手负总责。营业部不断完善场所环境设施,保证客户有一个优雅清洁的环境。每月进行柜面操作测试和岗位练兵等业务操作技能的培训考评,强化员工的服务意识、诚信意识、奉献意识、创新意识和科学发展的意识,大力提高服务效率和规范化服务技能。西青区支行营业部以打造“亲情化”服务窗口为载体,通过实行大客户定期走访制、用户投诉回访制、设立投诉电话和用户意见簿等方式方法,加强优质服务方面的制度建设和监督,大力推行窗口的“亲情化、人性化”服务。

  下一步,天津分行将根据《中国银行业文明服务规范》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规范》要求,进一步规范营业网点服务工作,提升各营业网点综合服务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