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苹果获得柔性屏专利

  • 发布时间:2016-03-04 02:32:3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记者了解到,苹果刚刚获得了美国专利与商标管理局授予的54项新专利,其中一项新专利与柔性屏有关,苹果可能会将这种柔性屏应用到未来的iPhone中。

  这项新专利的名称是“柔性电子设备”,涵盖了包括柔性外壳和内部组件的所有产品,包括柔性OLED显示屏等。这项专利还描述了柔性感应组件的使用方法,这些组件可以记录设备变形情况,还可以作为一种用户输入工具来使用。由于增强了减震性,这些柔性设备的抗损性也明显提高。苹果指出,这项专利中的技术可能会被应用到未来的iPhone、iPad、AppleWatch和其他可穿戴设备中。

  有消息称,苹果将于2018年推出配备OLED显示屏的iPhone,而未来苹果柔性OLED显示屏的供应商很可能是它的老对头三星。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