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邦:立足医疗行业 推进医生创业

  • 发布时间:2016-03-03 07:2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企业的发展固然需要良好的政策环境,但更要顺时应势、创新求变,走出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近年,爱尔眼科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发挥公司机制和体制灵活的优势,实施首个医疗行业合伙人计划。此举不但顺应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趋势,而且为医生提供创业平台,降低医生创业风险,还与公司全国连锁、加快医院布局的战略相配套。

  合伙人机制创新,就是用中国的方法解决中国的难题。希望国家相关部门,对于医生的合伙人企业给予一定的资金或税收方面配套支持,使得更多的医生能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从根本上解决中国“看病贵”、“看病难”问题。

  ————陈邦

爱尔眼科(3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