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寨卡病毒肆虐南美洲 航空公司忙退票

  • 发布时间:2016-01-29 09:22: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拉丁美洲最大航空运营商南美航空集团27日宣布,为计划前往“寨卡”病毒流行的拉美和加勒比海国家的孕妇乘客提供退票或行程变更服务。

  美国航空公司也向孕妇提供类似服务,并且更新了可提供服务的目的地名单。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本周早些时候表示,正在为已经预订前往受疫情影响地区机票的乘客办理延期或者免费退票。

  挪威游轮公司及其竞争对手嘉年华游轮公司说,将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布的旅行警告,为孕妇办理船票延期或改签至不受疫情影响的目的地。

  此前,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布了一份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国家旅行警告名单,建议孕妇暂时避免前往旅行。

  世界卫生组织本周发布警告说,寨卡病毒极有可能会扩散至除加拿大和智利以外的所有美洲国家。

  尽管如此,南美航空集团、哥伦比亚国家航空公司以及巴西廉价航空企业戈尔航空均表示目前机票预订并未受影响。但酒店和游轮运营商则表示,游客对于疫情的恐慌正在逐步升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