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起报关单修改撤销 无纸化改革全国推开

  • 发布时间:2016-03-02 11:31:4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邓蕾 张勤 记者 阮妍妍)经过近半年的试点工作后,从今天起,报关单修改撤销无纸化改革将在全国推广应用。这也就意味着,报关企业办理报关单修改和撤销业务只需通过电子口岸录入端递交申请,海关的审批意见、报关单修改撤销情况都会通过电子口岸网上反馈,企业第一时间就能知道业务办理进程及结果。

  据介绍,由于船期更改等原因,报关企业经常要对货物申报内容进行修改或者撤销。在以前,这类的业务必须到海关业务现场办理。去年10月12日,海关总署在京津冀、长江经济带丝绸之路经济带包括杭州海关在内的25个海关范围内开展了进出口货物报关单修改和撤销业务无纸化试点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