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营供电“七到位”护航春检

  • 发布时间:2016-03-02 02:34:12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王大鹏 李凤芹 报道

  本报东营讯 2月24日,国网东营市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春检工作动员会,全面部署安排春检期间各项工作,提出“七个到位”要求,提早拉开了春检工作的序幕。

  据了解,东营供电公司春检自3月1日开始,至6月20日结束,所辖县公司春检工作将同步展开。该公司将认真做好计划分解,将工作细化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完善各项保障措施:一是计划刚性管理到位;二是风险管控到位;三是承载力分析到位;四是检修三大措施落实到位;五是电网风险预警分析到位;六是安全监督人员到位;七是监督考核机制到位,切实为做好今年的春检工作保驾护航,确保春检工作按时、按量、按计划完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