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济南供电“三步走”开创培训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6-03-02 02:34:00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讯员 张治林

  记 者 李 振 报道

  本报济南讯 为提升员工岗位胜任能力,强化培训学习效果,达到切实保证全员掌握的目的,今年以来,国网济南市供电公司营业室积极创新培训模式,由原来单一培训模式转变为“培训、交流、考试三步走”新模式。

  据了解,近期,该公司营业室开展岗位技能培训会,鼓励员工充分利用业余时间,通过国家电网网络大学平台,主动学习技能知识。在此基础上开展训后交流会,职工各抒己见,并设专门技术人员解答疑难问题,实现“人人都能上讲台,人人都是培训师”。通过“一训一考”训后考试,让员工通过考试查找自身知识不足之处,激发员工学习的积极性。

  “对于我们这些自学能力不强的员工,通过边培训边考试这种模式,能不断督促我们学习,逐步提升理论水平。”济南供电公司营业室抄表班职工王玉敬说。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开展新模式培训5期,共培训800余人次,在公司内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