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进贤县: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交流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3-01 07:32:40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万潮辉 记者 江辉)2月26日,进贤县会展中心二楼会议室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江西正泰产业园招聘大会正在这里举行。“企业的待遇很不错,我们都找了一份普工的工作,两人每月可以拿到6000元,还有五险一金,我们很满意。” 民和镇凰岭村的村民付跃平夫妻高兴地说。

  据了解, 江西正泰产业园是进贤县去年新引进的低压电器产业集群,参与这次招聘会的是园内26家专业从事低压电器生产销售的企业,共提供普工、技工、机械工、自动化操作工人等多个工种,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当天,达成用工意向的有560多人。

  为进一步缓解园区企业招用工难题,扶持低压电器产业健康发展,进贤县主动上门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同时,利用春节务工人员返乡的契机,深入各乡镇和自然村,对有意向回乡就业人员进行调查摸底,制表建档,并在此基础上举行“春季专场招聘会”等公共就业服务活动,为用工企业与求职者搭建对接交流平台,有效促进城乡劳动力转移就业。

  “政府牵线搭桥,提高了招聘的公信力,缩短了我们企业的招聘周期,招聘现场每天都有很多人前来应聘,我再也不用为企业招工担心了。”江西正泰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付进红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