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政府:正全力解决开城园区入驻企业损失问题

  • 发布时间:2016-02-29 20:2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2月29日电 据韩媒报道,开城工业园区企业方面此前指责韩国政府未提供根本方案弥补因园区停工所造成的巨大损失。韩国政府29日就此表示“正尽全力解决问题”。

  报道称,韩国统一部29日发布的文件中指出,韩国政府采取逐一上门造访入园企业,寻求针对型补贴的方案。目前,韩政府方面已提供政策金补贴、税收和公共费用补贴、劳动者雇佣支援和在韩国国内寻找替代生产工厂的补贴等。

  韩国统一部还表示,韩政府已于22日起提前进行韩朝经济合作保险赔付,25日起将从韩朝合作基金和中小企业创业、振兴基金中拨款5500亿韩元,以紧急贷款的方式提供给企业。

  此外,韩国统一部还就园区企业要求对留在工业区的原材料和成品进行补偿表示,韩政府正在对企业实情进行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将以合理的原则和标准针对不可避免的损失制定补贴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