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广西首家动画制作企业 上市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6-02-29 12:29:34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近日,广西千年传说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顺利完成企业新三板上市工作,股票简称“千年传说”,股票代码836332。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国一共只有25家动漫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而千年传说公司成为广西首家成功挂牌新三板的动画制作企业。

  广西千年传说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前身是广西千年传说动漫影视有限公司),2012年经国家文化部、财政部、税务总局认定为国家级动漫企业。是广西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广西动漫骨干企业、南宁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也是广西目前最具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原创动漫游戏骨干企业之一,是广西文化产业的中坚力量。

  立足广西、面向全国、走向世界。据千年传说公司董事长荣斌说,公司将把握大好机遇,成功挂牌新三板,对公司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产业布局有着相当重要的作用,公司未来将建立 “产学研”一体的动漫产业基地,将动漫原创创作、动漫人才培训、衍生产品生产与销售、动漫发展研究、真人影视等结合起来,打造一条完整的动漫产业链。千年传说还计划建设国内首个专为儿童打造的特色院线,不断地为少年儿童奉献喜闻乐见的动漫精品。

  千年传说公司在新三板的成功挂牌,是广西动画创作进入新阶段的又一里程碑,为其他广西动漫企业起到了示范、借鉴作用。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