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市松江区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6-02-29 09:29:2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海市松江区工商联日前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松江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群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曹玉龙,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明华,区经委副主任刘峥及工商联、经委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14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民营企业家们围绕破解瓶颈,促进发展,“十三五”期间如何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和区政府在扶持民营经济政策及如何完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载体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既谈了企业自身发展中面临的现实问题,又对松江区民营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融资、用地、审批等难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松江区民营经济发展迅速,对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李群策就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软环境建设,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要敢于担当,千方百计破解难题,为促进松江区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听取大家发言后,刘铮就松江区政府当前针对民营经济出台的相关政策予以解读和说明,对企业家们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