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建检验检疫局“家门口一站式”服务促贸易再提速

  • 发布时间:2016-02-29 08:3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永东 通讯员 郑 兴) 近日,福建检验检疫局辖区福清市华盛水产食品有限公司领到了一份由福建福清检验检疫局发放的《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书》。该证书是福建局试点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审批事权下放以来,首份由分支局独立完成受理申请、技术审核、审批和制发证全流程的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书。 据介绍,从前企业办理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需要经过初审、上报、省局复审和评审组现场评审等多个步骤,需30个至50个工作日。审批权限下放后,由分支局直接受理、考核、审批和发证,可缩短近10个工作日,大大简化了企业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此项改革可以实现出口企业“家门口一站式”备案,给辖区出口食品企业带来便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