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意同性结合法不提小孩领养问题 被指“跛脚法案”

  • 发布时间:2016-02-26 15: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参议院25日通过对政府的信任投票,通过了关于同性结合的法案。但是通过的这一款法案没有提到领养小孩,也没有提到同性双方忠诚的义务,被认为是一个“跛脚法案”,引来同性恋维权人士的不满。

  此前由于民粹主义倾向的政党-“五星运动党(M5S)”的反对,第一个版本的法案没有被议会通过。2月24日,意大利总理伦齐所在的民主党和他同盟政党对第一版本的法案不得不做出修改,最终将小孩领养和双方忠诚从法案中删除。

  据报道,意大利是目前西欧主要国家中唯一不允许同志民事结合的国家,同性伴侣关系无法受到法律认可与保障。

  据悉,去年欧洲人权法院针对意大利对同性伴侣保障的不足,判决意大利违反人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