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开发区去年新增外资注册资本31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6-02-26 15:37:5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天津2月26日专电(记者毛振华)记者26日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2015年天津开发区继续保持吸引外资的势头,全年新增外资注册资本31亿美元。

  天津开发区是我国首批国家级开发区之一,也是天津滨海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过去30多年里,三星、摩托罗拉、一汽丰田、大众汽车、霍尼韦尔、诺维信等一批跨国外资企业在此投资落户。2015年,开发区新设外商投资企业40家,认缴注册资本7亿美元,增资外商投资企业66家,增加认缴注册资本24亿美元,合计新增注册资本共计31亿美元。

  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盛表示,“十二五”期间,开发区累计实际利用外资超过270亿美元,比“十一五”期间增长了1倍以上。世界500强企业中的90家入区投资,投资项目总数超过230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