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人保财险潍坊分公司实施快速理赔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2-25 00:31:42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李 铁 报道

  本报潍坊讯 日前,中国人保财险潍坊分公司实施快速理赔服务,仅用8小时就兑现了一例治安保险赔款。

  2月14日10点半,潍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清池街道杨家庄子社区居民曹云飞家中因烟囱过热引发火灾,房屋、家电、床上用品、家具等化为灰烬。人保财险开发区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会同潍坊市分公司理赔客户中心赶往火灾现场。经查勘核实,火灾共造成财产损失1.6万元,属于保险责任(杨家庄子社区居委会2016年1月1日为全村385户居民投保了政策性治安保险——平安家园家庭财产保险,每户缴纳保费25元,全村共计9625元)。经上报审批后,于当日下午6点将赔款送达客户。曹云飞向办理该业务的工作人员称赞说:“上午失了火,下午就赔了款。保费缴了25元,却得赔款1.6万元,多亏了治安保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