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大“赏樱免费”需形成良性互动

  • 发布时间:2016-02-24 07:4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武汉大学发布消息称,今年赏樱将取消门票,实行免费限流的参观模式。公众最早可提前3天在武汉大学主页或武汉大学官方微信上,通过相关链接,登记身份证号和姓名等基本信息实名预约参观。

  【短评】校园赏樱,本是件美好的事,却又因很难拿出让各方利益主体都满意的方案而引发热议。这一次的免费限流,无疑是寻求各方利益“最大公约数”的实践,期待能取得满意效果。对高校来说,应做好预约服务和信息发布工作,及时通过网络发布预约人数,让游客掌握实时状况。对游客来说,也应根据高校限流政策作出调整。说到底,免费限流政策要实现,高校与游客双方应形成良性互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