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周末有大型招聘会 既懂线上又熟线下人才抢手

  • 发布时间:2016-02-24 05:35:45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林祺)本周末,大渝人才将在陈家坪展览中心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相关调查显示,既懂互联网又了解线下产品和市场的人才是当前最抢手的人才。

  本周末,除了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园组织的三十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在陈家坪展览中心组团招聘外,海扶医疗等一百多家互联网和高技术企业也参与抢人。本次招聘会的主办方大渝人才会前对几百家参会企业的调查显示,有67.7%的HR(人力资源)表示提高了对求职者的要求。

  HR们表示,目前,企业对求职者的要求在以下几个方面都有所提高。第一,能顶住压力,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能扛住压力的就是优秀的人才。第二,多面手,相对于往年,更加希望求职者是综合性人才,拥有多方面的能力。

  同时,随着互联网与日常生活的融和,与之相关的企业也在飞速发展,互联网企业的人才需求也达到了新的高峰

  本次大会的主办方表示,互联网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除了一些技术性的岗位如安卓工程师、ISO开发工程师、程序员等以外,对传统企业需要的营销、文字编辑、行政、产品经理也是非常需要的。特别是既了解互联网规律(线上)又了解实际产品和市场(线下)的人才少之又少,是当下人力资源市场最抢手的人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